【富含單寧酸】{夢幻水晶葡萄}安心整顆吃!降低病毒活性,老客戶免運費

吳媽媽一家種的葡萄滋味芬芳、甜美濃郁,軟糖般的多汁,因品種特殊,又採較難照顧的自然農法栽種,更需要用心呵護,才能讓你吃到風味獨具、真正安心的葡萄,所以我們叫她{夢幻水晶葡萄}。要種出好吃的葡萄,秘密沒有別的,就是辛勤地整枝、疏果,確保每株葡萄都能吸收到豐沛的養份。最新的研究發現,葡萄中所含的單寧酸有助降低病毒活性呢!

{夢幻絲絨紫水晶葡萄}有著葡萄與荔枝交織的奇幻口感,甜蜜多汁,籽軟整顆吃也柔順,一盒只要$1155,或搭配甜酸交錯、清新爽口的{夢幻翡翠綠無籽水晶葡萄}組成{
夢幻雙色水晶葡萄}一盒$1355 就能一次享有二種口味。還有果肉飽滿、細緻香甜的{夢幻曜石黑玫瑰葡萄},一盒只要$899。無論任何組合或單箱,老客戶均享免運費!

凡購買任一款新鮮葡萄,只要加$138 就可以吃到不添加人工甘味和防腐劑的無毒{黑玫瑰葡萄果乾},不是乾巴巴的葡萄乾,而是帶籽的整顆葡萄製作的喲!夢幻葡萄們ㄌ將於六月初依訂單順序出貨,限量預購額滿即止,快點圖選擇所愛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吃葡萄再也不必吐葡萄皮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