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喜口感・免運費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一次滿足兩種顏色的美味與營養,無毒栽種消暑好安心

柳暗花明又一村,台灣各地藏著珍寶,一個不經意的轉彎,可能就有驚喜。隱身在花東縱谷的火龍果達人李媽媽,堅持小規模自然農法,依傍青山好水的純淨生態,獨門培育出皮薄多汁、紅白分明、果肉細緻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。冰冰的吃,就是現成的水果雪酪,清爽可口,0脂肪,怎麼吃都不會胖,媽媽可以安心地讓小孩大口吃啦!火龍果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、豐富的胡蘿蔔素,和維生素B 群,黑色種子富含鈣、磷、鐵等礦物質,紅色部分有大量的天然花青素,是很珍貴的抗氧化、抗自由基物質。果肉上的黏液,對人體胃壁有保護作用,讓代謝特別順暢,吃水果也就能自然排毒唷!


炎炎夏日,來點冰冰涼涼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吧!近表皮處是香Q甜蜜的紅色果肉,往中心慢慢轉為爽口細緻的白色果肉,層次分明的口感在舌尖跳舞,切小塊拌入沙拉、奶酪或優格,也可以打成果汁、冰沙,清新爽口,增添多重風味。每100 克火龍果的熱量不到60 大卡,高纖維、低熱量,是健康消暑的最佳選擇。台灣秘境隱藏的珍寶,不同於市面一般火龍果的平淡無奇,吃過絕對愛上,一箱6 公斤12-15 顆只要$1380,老客戶享免運費!產量稀少,按訂購順序現採直送,先訂先吃先消暑!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,品嚐限量級美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