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祕滋味.現折$100】{新鮮有機無花果}全台獨家,年度僅此一批,老客戶現折$100

一顆顆黃綠色的小果子正在樹上轉成深紫色的寶石,這顆軟綿甜蜜的鮮採無花果,果皮內那一層薄薄的蜜液,一口咬下,清甜的香草氣息沁入心脾。{新鮮有機無花果}富含大量的鈣、鎂、磷、維他命B、C、E 等各式各樣的礦物質及不飽和脂肪酸,其營養價值之高,在地中海沿岸國家被視為「生命之果」,除了具有許多其他蔬果沒有的特殊養分外,果皮更富含大量花青素與膳食纖維,不只有益腸道健康,還極具高度抗氧化價值,確保她屹立全球「超級食物」(Superfood)女神的地位,追溯著埃及艷后克莉歐佩托拉 Cleopatra 青春不老的秘密。


雖然新鮮的無花果她果實柔軟,運送不易,藉由我們和跨國農場的冷鏈經驗,每年此時,必定為大家獨家引進來自美國北加州的{
新鮮有機無花果}。農夫巴布在清晨摘下新鮮的有機無花果後,迅速利用高科技冷鏈技術,完美鎖住有機無花果的新鮮度,花苞上還帶著未乾的酵素乳汁,即搭上遠渡重洋的飛機,三天內降落在一萬公里外的海島上,就是要將最自然、鮮美的有機無花果,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你手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