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週五截止.免運費】{Zespri 有機奇異果}換季保養,輕鬆攝取維他命

時序轉換,身體更需要甜酸暢快的紐西蘭{Zespri 有機奇異果}。巨無霸體型的有機奇異果,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多種抗氧化物和礦物質,一顆就能滿足一天所需的全部維生素C!奇異果的維他命C是橘子的3 倍,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 倍,飽滿的食物能量,名列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。天氣熱、食慾不振,初秋熟度恰好的奇異果,甜甜酸酸,低熱量、低升糖指數,怕發胖、想減醣的人都能安心享用。先吃一顆,營養已足夠!


新鮮奇異果的「奇異酵素」是獨特的消化蛋白酶,有助消化,促進人體蛋白質吸收。這麼好的水果,直接挖著吃、切丁入沙拉,或榨成100 % 純有機奇異果汁天天喝,簡單就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,維持好身材也同時獲得充沛能量!預購至本週五截止,快來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。限量巨無霸尺寸{
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原裝箱18 顆只要$1280,{Zespri 綠奇異果}原裝箱22 顆只要$1000,{Zespri 有機雙色組}陽光金加綠奇異果共二箱只要$2080 更划算,選擇你喜歡的,通通免運費寄到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