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順天安心・免運費】{無毒夢幻葡萄}甜蜜爆汁,現摘直送

穿梭在藤蔓交織的葡萄園中,從整枝到疏果的新鮮採收過程,確保每株葡萄都能吸收到豐沛的養分,吳爸爸和吳媽媽二十多年來,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,以順應大自然的方式耕種,找回大自然與土地的平衡。無毒夢幻葡萄}顆顆果粒密實飽滿,嗅有香氣,嚐有甜蜜,也因品種特殊,需要更用心呵護,才能讓你吃到風味獨特,可連皮帶籽一起吃,能攝取最完整營養的美味葡萄。

{無毒夢幻葡萄}系列,冬季少量生產的有{夢幻絲絨紫水晶葡萄}甜蜜多汁,籽軟整顆吃也柔順,一盒只要$1155 ;也有果肉飽滿、細緻香甜的{夢幻曜石黑玫瑰葡萄},一盒只要$899 。無論想要品嚐哪種夢幻,老客戶都享免運費。另有採三個新鮮葡萄品種,以低溫烘培,用整顆無毒葡萄製作的{葡萄果乾},每包70G 只要$138,就可以吃到不添加人工甘味、無防腐劑的原型葡萄乾喲!夢幻葡萄們預計12 月中旬按訂購順序現摘出貨,冬季產期短,快點圖選你所愛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像水果糖的新鮮葡萄也可以讓全家大小吃得健康又安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