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限量.現折$100】多種天然微量元素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冷冷冬天最佳補給 @17BuyFru

這個冬天,就讓充滿南半球元氣的能量果實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,來補充體內缺乏的營養素,恢復紅潤好氣色吧!來自紐西蘭的莓好滋味,抓一把新鮮有機藍莓放入口中,嗶嗶波波、甜甜酸酸,涮嘴爽口,這一顆顆的藍寶石天生具有超高營養價值,富含花青素、維他命C和藍莓多酚,每一種都是高抗氧化物質,能維持我們的青春美麗,也有助滋潤乾澀的靈魂之窗,零脂肪、低GI,怎麼吃都不擔心發胖,是全家老老小小最健康的天然零嘴、營養泉源喲!

17BuyFruit 的合作夥伴奧立佛一家,數代以來堅持有機栽種,新鮮採收的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只要簡單用水清洗就能安心大口吃,產季伊始,快來搶鮮,用吃的就可以保持青春、愛護自己!首批預計12 月中下旬限量到貨,每箱12 小盒,每盒125 克,淨重約1.5 公斤。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只要$1950,二箱寄送同地址再享免運費,揪上姊姊妹妹一起買三箱同地址,每箱只要$1850。快直接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冷冷冬天就靠她來補充最需要的天然花青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