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季限定・免運費】外銷等級{日出鳳梨釋迦}扎實Q彈,老客戶現折$100 滿千再得紅利和抽農遊券 @

過往國人並不熟悉,僅供外銷的{日出鳳梨釋迦},沐浴在太麻里第一道日出中,享有花東縱谷得天獨厚的氣候、不受污染的土壤,顆顆個頭碩大,果肉扎實Q彈,帶有鳳梨般的甜酸芬芳,彷彿暢飲養樂多的甜蜜快意!台東帥氣的青農們利用家鄉傳承的農業技術,持續改良,不必化學催熟,孕育出鳳梨釋迦獨特迷人的風味,切塊食用,清爽方便,是國內水果界的新寵!今冬首批{日出鳳梨釋迦},老客戶登入現折$100,每箱只要$980 即享免運費!即日起至明(111)年3 月31 日,凡【好釋連蓮】專區單筆訂單滿千額外獲贈紅利金$100,再參加第二波農遊券抽獎喲!

如果你偏好傳統釋迦的香軟綿密,撥開即食,一樣擁有太麻里陽光的{日出大目釋迦},圓胖飽滿,汁多蜜溢,甜度破表,只有冬天,青農才願意釋出,就是為確保品質,讓嬌貴的大目利用氣溫之便完好宅配,給您親嚐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只要$1950 免運費!無論是大目或鳳梨釋迦,維生素C 是蘋果的11 倍,富含鐵、鉀、鈣、鎂、維生素C 與膳食纖維,名列「世界三大美果」,讓你享受絕妙好滋味的同時,也能補充多種營養素。水果姊小提醒:釋迦到貨後請放在室溫通風處1-3 天,如果果實頭頂約⅓ 處和尾部稍軟有彈性時,便是最佳賞味時刻。來自東台灣陽光升起之處,產地現摘新鮮直送,17BuyFruit 獨家頂級選品,快直接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全家一起品嚐國際大賞的香甜蜜意,送禮更顯特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