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之光・免運費】外銷級{日出鳳梨釋迦}香濃可口,老客戶現折$100 滿千再得紅利+抽農遊券

屬於台東之寶也廣受國人喜愛的{日出鳳梨釋迦},享有全台屬一屬二的青山綠水,花東縱谷得天獨厚的氣候,鳳梨釋迦在太麻里霞光萬道的日出裡,顆顆個頭豐碩,嫩Q香甜,經台灣獨有的農業技術改良,不需化學催熟,孕育出天然扎實的果肉,帶點鳳梨的甜酸滋味,比起許多在地水果散發更加甜蜜的香氣,讓她也有「蜜釋迦」之稱。每日少量現採的{日出鳳梨釋迦},是國內水果界的新寵,切塊食用,清爽方便,老客戶現折$100,每箱只要$980,免運費!即日起至明(111)年3 月31 日,凡【好釋連蓮】專區單筆訂單滿千即獲贈額外紅利金$100,另外還可再參加第二波農遊券抽獎。品嚐台灣之光,有吃有拿有抽獎!
 



如果您是釋迦愛好者,也愛傳統釋迦的綿密口感,一樣擁有香氣十足的{日出大目釋迦},飽滿綿密,甜度破表,同時擁有兩種不同品種的香甜蜜果,當鱗目呈現圓形,熟度足夠,即可直接撥開享用。珍貴的大目全程新鮮採送,給您親嚐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只要$1180,免運費!水果姊也在這提醒您:釋迦到貨後請放在室溫通風處1-3 天,如果果實頭頂處約⅓ 處和尾部稍軟有彈性時,即是最佳賞味時刻。冷藏過後的釋迦更像吃冰淇淋般香甜順口唷!現正由產地每日現摘直送,來自清幽潔淨的東台灣之寶,17BuyFruit 獨家頂級選品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相揪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國際大賞的香甜果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