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一批・現折$200】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熱烈好評,享受甜美紅寶石,老客戶現折$200

17BUY 一年一度、最受歡迎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雍容華貴的外表,深深蘊藏著高甜度、高營養價值且低升糖的溫柔屬性,含有高鐵和維他命C,增添幸福喜氣之餘,更能提升元氣、增強體力。農夫趕在農曆春節前,親手挑選最飽滿甜美的紅櫻桃,以最新鮮的姿態送到你手上,讓您再次品嚐今年冬天最後一批紅寶石,祈願您在新的一年也繼續保持紅潤亮麗的健康與幸福!我們長期合作的農場,遵守紐西蘭嚴格的農業法,採用友善環境的病蟲害防治管理,種出來的每一顆櫻桃都安心。錯過這一次,就只能明年再見了!
EDM1.jpg

有農場知道您的喜好,17BUY 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總是大獲好評,謝謝你們喜歡,常把這份美好甜蜜分享給親友客戶,快把握今年限時鮮採的最後機會,在近春節的感恩時刻,好好款待自己和重要的人,預計1 月中下旬到貨,心意不遲到,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同地址配送更划算。17BUY 專屬產地價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今年度最後一批,預購即將額滿,先搶先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