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倒數二天・免運費】產季首採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-超大顆的天然維他命C,喚醒身體活力

來自最正宗的奇異果故鄉,純淨無污染、氣候溫和爽朗的紐西蘭,明媚陽光下自然生長的 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 ,皮薄果圓,清爽鮮美,充滿多層次的新鮮水果口感,水潤香甜中交織著怡人的微酸滋味,富含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、礦物質、抗氧化物和維生素,獨特的奇異酵素,有助助消化和人體蛋白質吸收,真像一顆大大的維他命,保護全家人的身體健康。本季新鮮登場的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,收到即刻切開享用,喜歡甜一點,室溫放個幾天,慢慢品嚐,每天大口吃一顆,就是最天然的保健食品。原裝整箱巨無霸18 顆,只要$1180 免運費;兩箱一起買,只要$2180,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月底前到貨,預購至4/14(四)中午前,數量額滿即止唷!

本產可比陽光金奇異果般金黃耀眼,又深具營養價值的,就屬台農57 號地瓜,金黃細緻、香氣濃郁,在隱身巷弄的《虎珍堂》手中,幻化為地瓜糕點界的LV。秉持「用憨直的精神,做憨吉的精品」,將樸實的台灣地瓜和紐西蘭純乳酪,以黃金比例50:50,不加一滴水或麵粉,打造出多重綿密、甜而不膩,僅有186大卡的乳酪蛋糕和米蛋糕。母親節嚴選限定,首次出走,只在17BuyFruit,指定人氣最高、榮獲比利時國際美食評鑑ITQI一星評鑑的{浪漫三重奏}或{紫薯米蛋糕},幫你傳遞對媽媽的滿滿愛意,可選擇出貨時間:4/25、5/2,如需於4/25出貨,請於4/14下午五點前完成訂購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 健康低麩質,不思議的好吃,免運費!

*水果姊貼心提醒:

  • 蛋糕表面因使用國內唯二還在製糖的雲林縣虎尾糖廠研發出的「三溫糖」 細緻糖粉防潮,但可能因宅配表面受潮稍微影響外觀,屬正常現象,若不介意再下單唷! 
  • 蛋糕均以冷凍出貨,可冷凍保存七天,食用前請放置冷藏6~8 小時回復最佳口感,蛋糕成分純天然、完全無添加,退冰後建議盡快享用完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