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搶先美味・免運費】{夕照紅愛文芒果}天生甜蜜蜜,現摘直送 @17BuyFruit.com 或找水果

數十年來依循自然的腳步,林媽媽芒果達人的稱號其來有自,選擇台灣最南端清幽的山坡地,迎著充足日照,讓一顆顆愛文,果實色澤紅潤,有如盛夏紅寶石般,透著艷麗的蜜汁,吸引芒果粉絲的目光,幾乎垂涎。吹著海風,享有南國陽光沐浴,更添自然熟成的香氣的{夕照紅愛文芒果},夕陽般的紅色外表下,擁有金黃飽滿的果肉,一口咬下,不僅香氣撲鼻,更多的是蜜汁滿溢的幸福感。

林媽媽像看孩子般地照顧她的芒果,每日穿梭果園,一顆顆觀察、用心挑選,堅持產地直送,好讓芒果在樹梢上吸收更多的營養,等她確認時機成熟,芒果的大小與香氣達到最恰當的時機,才小心摘下送到您手中。新鮮採收的芒果,讓你可在室溫後熟一~二天再放入冷藏,身上少許的黑斑,表示果實更加成熟甜蜜。取代下午茶蛋糕,或當作孩子的點心,營養美味兼具!

不想分食,人人一顆的{夕照紅愛文芒果_家庭版18 顆/箱}只要$1388;想要吃得更過癮,就選{夕照紅愛文芒果_滿足版20 顆/箱}$1188;產量極少限定的{夕照紅愛文芒果_限量版15 顆/箱}$1688,通通都享免運費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讓你在家上班上學甜甜蜜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