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度唯一.免運費】豔紅香甜{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閃亮登場,鮮採直送

氣候溫和濕潤、環境潔淨的紐西蘭,才能孕育出獨特風味、紅果滿枝的{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,集結了各個蘋果品種的精華,口感和甜度都是上乘之選,是紐西蘭蘋果先生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蘋果新星!{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外型亮麗,底色透著黃綠,紅潤度鮮豔亮麗,綴有漂亮的條紋,飽滿圓潤,汁甜清脆,讓您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,天然果蠟可連皮大口享用,攝取珍貴的果膠,是喜愛嚐鮮的你,另一個好選擇!

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果膠和可溶性的纖維質,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代謝順暢,身體自然健康!全球限量配額,就讓17BuyFruit 給最懂吃的你,品嚐她獨有的清脆香甜。小巧尺寸,一人一顆剛好滿足,原裝箱110 顆$3780;經濟箱(半箱55 顆)小家庭剛剛好,只要$2180;質樸包裝禮盒(每盒27-28 顆) $1280,通通免運費,預計6 月下旬按訂購順序出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預購額滿即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