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僅此一批・免運費】順天自然{無毒夢幻葡萄}甜蜜入口,現摘直送

陽光灑落在穿梭藤蔓交織的葡萄園中,從整枝到疏果的新鮮採收過程,確保每株葡萄都生長完美,吳爸爸和吳媽媽二十多年來,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,種出品種特殊的{無毒夢幻葡萄},順應天候照顧農作,不以人工方式用藥對抗環境變化,找回大自然與土地的平衡,更加用心呵護,才能讓我們吃到產量稀少、風味獨特,甜蜜安心的夢幻極品。今年春天多雨的氣候,毀壞了夢幻翡翠綠無籽水晶葡萄 ,還好天公仍留下了絲絨紫水晶和曜石黑玫瑰,經吳媽媽精挑細選,產量僅能供應各自一批,好久沒吃到安心葡萄的你,一定要把握這季節的甜美果實!

細緻香甜,散發獨特奶香的{夢幻曜石黑玫瑰葡萄},一盒只要$958, 預計6 月初按訂購順序現摘出貨;{夢幻絲絨紫水晶葡萄}甜蜜多汁,擁有葡萄與荔枝交織的奇幻口感,籽軟整顆吃也柔順,預計6 月中旬前按訂購順序現摘出貨,一盒只要$1188;兩種都不想錯過,就選六月中旬夢幻交會的{夢幻葡萄雙享組}(曜石黑+絲絨紫)。還有不像葡萄乾的大顆{原味鮮葡萄果乾},以黑曜石葡萄整顆烘乾,保留風味與營養,跟著葡萄一起買,每包只要$128(原價$138)。快點圖選你所愛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可連皮帶籽一起吃,攝取最完整營養的美味葡萄,像蜜糖一樣鮮甜交織,等著您親口品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