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雙重享受・免運費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細緻綿密,夏日的美味

假日的午後,從部落的山裡出來,正要趕路回家,車行過小村的巷道,紙板上寫著有機火龍果,對火龍果不曾特別喜愛的我,因為看到安心無毒的字眼,特地停下腳步,敲了門,吵醒了晨起午休的農夫媽媽,彷彿久未見面的朋友,端出家裡冰箱切好的火龍果分享,一行人被她雙重可愛的外表吸引,更迷上她清爽甜美的風味,這一吃,不只吃出健康,也牽起了長長的友誼,「一起買水果」和農民、和你們的緣分,就是這樣珍貴奇妙!

在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,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的花東縱谷,農夫媽媽採小規模種植,利用自然農法,疏枝修剪,保持通風和充足的日照,種出皮薄多汁、清爽解膩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。火龍果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、礦物質和維生素,近表皮處是香Q甜蜜的紅色果肉,有著天然花青素,往中心漸漸轉為爽口細緻的白色果肉,甘甜爽口低熱量,是健康消暑的最佳選擇。

炎炎夏日,來嚐嚐一口咬下就能享有兩種風味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吧!冰透了吃,就是天然香甜的鮮果酪,切小塊拌入沙拉、奶酪或優格,或打成果汁、冰沙,都清新爽口,在夏天大開食慾,為料理增添多重風味。今日起開始預購,預計七月中旬起按訂購順序現採直送,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稀有大顆12 顆裝,只要$1480;多人分享14-15 顆裝,只要$1380;也有6 或8 顆裝的嚐鮮箱,讓您獨享或送禮,只要$880 起。老客戶登入通通再現折$100,讓您吃得過癮,任一箱即享免運費!先訂先吃,美好清涼的夏季,擁有限量私房美味,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