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元倒數,免運費】家常必備{好好豬-澎湃燒烤組}來源安心、經濟實惠 @17BuyFood.com

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,有17BUY 生鮮小幫手,居家或上班的主婦煮夫們,都能方便快速地準備好一桌澎湃供品,上桌又是令人垂涎的家常好菜,一站滿足多種需求!來自嘉南平原六大牧場,經檢驗無藥殘留、無瘦肉精的台灣{好好豬-澎湃燒烤組},有1️⃣清爽不膩的{大里烤肉片}或2️⃣肉質鮮美的{沙朗豬排},煎、烤、炸隨心變化;3️⃣油花豐美、香甜多汁的{五花火鍋片};4️⃣原味{培根}做成蔬菜或金針菇捲,香嫩可口;還有5️⃣大人小孩都愛的{原味香腸},市售含最少添加物,原汁原味,噴香安心。整組五樣9 包只要$1888,從牧場直送到家,再便宜加購{腰內肉}、{原味貢丸}、{豬腳}等眾多安心台灣肉品,跟著免運費!



17BuyFood 的台灣{
好好豬},來自全台百大神農獎得主用心培育的無毒安心豬肉,只使用七個月以上的熟齡豬,提供來源清楚透明的國產豬肉,飼養過程不使用瘦肉精或生長激素,無藥物檢出,吃得到健康豬肉的天然鮮甜!現切後急速冷凍,保有肉質的緊實甜嫩,沒有冷凍過久的餘味,也沒有溫體肉的疑慮。批批均有產銷履歷記錄,來源透明安心,還有中央畜產會檢測,多重保障讓您輕鬆為家人的健康把關。即日起至8 月11 日中午前完成訂購,均可在中元節前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免出門也免運費,放心下手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