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好豬送香腸】滿$1800 免運費,滿$2000 送原味香腸

簡單料理,美味安心

家有兒童和青少年的聰明媽媽,或是有無肉不歡的另一半,冰箱裡一定有火鍋豬肉片、肉絲、絞肉、五花肉‧‧‧,有人一喊肚子餓,就可拿出肉絲來個小炒,或用火鍋肉片涮二下,沾點醬油膏,大人小孩立馬搶光光!

17BuyFood{好好豬}具備產銷履歷,每一批都經中央畜產會檢測無瘦肉精、無抗生素、無磺胺劑,現切後急速冷凍,直接從產地宅配到家,肉質的緊實甜嫩,沒有冷凍過久的餘味,更沒有溫體肉的疑慮,簡單料理,就能吃得到健康豬隻的新鮮好味道。

今天想要煮什麼?光輝的十月來【17BuyFood 好好豬】專區,10 月30 日前訂購滿$1800 即享免運費,滿$2000 再送手工原味香腸(300g/包,約6-7根),無防腐劑、只有新鮮豬肉的手工香腸,讓小朋友解解饞!快找你的專屬小幫手 02-23778017 幫你準備最安心、好吃的豬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