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不缺貨】免運費{台灣牛料理方便組}產地鮮切直送,健康防疫,抵抗力升級

在家防疫,也能輕鬆張羅午、晚餐!{台灣牛料理方便組有四款家常牛料理,食材好,簡單煮就美味。百搭牛肉絲,快炒蔥爆牛肉、洋蔥肉絲,開胃下飯;肥瘦恰到好處的牛絞肉,做成肉燥,特別鹹香下飯,加上小黃瓜或胡蘿蔔絲,就是一碗老北京炸醬;肥美脆口的雪花火鍋肉片和油潤鮮嫩的牛五花火鍋肉片,來個小火鍋,湯頭濃郁,優質蛋白質增強體力。十分鐘上菜,在家防疫,餵飽一家子,就是這麼簡單!不吃牛,也有健康安全、具備產銷履歷的【神農好好豬】系列-{千元有找烤肉組}只要$999,就能備齊日常最愛的豬排、香腸、火鍋和烤肉片喲!


17BUY 嚴選在地新鮮食材,現切台灣牛來自產銷履歷認證的牧場,
不施打生長激素、抗生素和瘦肉精,只吃牧場主人楊大哥種的無毒牧草,收到訂單後才請師傅依紋理手工切片,肥瘦比例恰到好處,{台灣牛料理方便組}整組四樣只要$1550 免運費,還有全台獨家、當日現切、冷藏配送的{現切冷藏台灣嫩閹牛肋條}和{現切台灣冷藏牛涮涮組},保留最新鮮的營養與口感,牛肉的甜你吃得到,快直接點圖購買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