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家防疫安心吃】老饕級美味,平實價格,免運費

防疫同時一定要的優質蛋白質來囉!蔬菜搭配各式肉品海鮮均衡飲食,補充營養、增強體力。17BuyFood 的產地食材箱正好派上用場,從產地鮮切急凍,食材好,簡單煮就美味,現在更多了安心,直送你家!來自百大神農獎得主用心培育的產銷履歷豬肉,選用七個月以上的熟齡豬,用藥未檢出、無瘦肉精,肉質溫厚美味。好豬家常萬用組}囊括富含天然膠質的豬腳、五花肉,超嫩口感、有「菲力」之稱的腰內肉,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原味香腸,使用最少的添加物,偶而解饞好放心。油花分布均勻的梅花火鍋片,更是快速料理的秘密武器,蔥爆豬肉、沙茶肉片好下飯,炒一盤就可以配好幾碗飯啦!


17BuyFood 生鮮小幫手為您整理好最高人氣組合,免運費送到府,
無論是好好豬還是台灣牛都是在地養殖,新鮮現切、產地直送,保有最佳鮮甜口感!飯後來串檢驗無毒的{夢幻雙色水晶葡萄},滋味芬芳、甜美濃郁,軟糖般的多汁,葡萄中所含的單寧酸有助降低病毒活性呢!二種口味、一次滿足,現採葡萄預計六月初按訂購順序出貨,產地食材*每週三前下單,隔週四到貨。快直接點圖訂購,先訂先排,加生鮮小幫手官方Line ID: @17buy 或洽 02-23778017。

*目前為物流繁盛期,恕無法指定到貨時段或保證隔日配達,請以到貨通知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