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全年唯一{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+普渡必備整尾{現撈野生白鯧}中元節前到貨❤

一年僅採收一次、季節限定的女神級{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,集結各品種的精華,口感和甜度更勝富士品種,是紐西蘭蘋果先生推出的新星。{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外型亮麗,底色透著黃綠,紅潤度極具現代感的張力,綴有漂亮的條紋,飽滿圓潤,香甜多汁,原裝箱80/90 顆只要$3880,經濟箱40/45 顆$2280,質樸禮盒20/22 顆$1380,免運費!



除了福氣圓滿的蘋果,中元普渡必備的整尾{
現撈野生白鯧},肉質細嫩無小刺,入口即化,乾煎、清蒸都適合。另外推薦❶以現撈肥美白蝦,搭配香醇花雕酒與中藥材獨門醬汁,退冰加熱即可上桌的{功夫花雕醉蝦}或❷用當季新鮮花枝漿和花枝塊製作的{快速好用香腸丸子組},組合裡面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{飛魚卵香腸},和海港媽媽手工製做的{虱目魚丸},任選一組加上整尾白鯧,只要$1680,就能免運費、產地直送到家,到貨後再送你紅利$168 買菜金,可在全站折抵任何商品喲!即日起至8 月6 日中午前完成訂購,均可在中元節前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