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飄香・免運費】{台灣牛-名店必吃燒烤組}在家享用老饕美味超划算!@17BuyFood.com

中秋在家享用老饕級燒烤,高貴不貴!{台灣牛-名店必吃燒烤組}網羅燒烤店最熱門的沙朗燒烤肉片、牛五花燒烤肉片、牛舌燒烤肉片、牛肉丸,師傅依牛肉紋理手工鮮切的完美厚度,只要簡單香煎或烘烤,就能品嚐台灣牛最純粹鮮甜的美味!百忙之中也是家常快速料理,來個日式牛肉丼、蔥爆牛五花,幾分鐘就能快速端上桌。



楊大哥牧場的台灣牛,多次獲得台灣農業的最高榮譽「神農獎」,每一隻都有產銷履歷,從牧草餵養到直送你手,全程記錄,公開透明。土生土長的{
台灣牛},有較高的不飽和脂肪酸,膽固醇較低,牛齡較年輕,口感特別鮮嫩,喜愛美食又想兼顧健康的您,最懂台灣牛的限量美味!無論中秋團聚亦或平常料理,都能滿足大人小孩的胃口-{台灣牛-名店必吃燒烤組}整組四樣足足一公斤只要$1880,免運費!還可便宜加購全台獨家低溫現切牛肋條、嫩閹牛腩和清燙肉片等老饕特選部位,一次購齊中秋歡聚食材。不吃牛,也有更多產銷履歷好魚好肉,或是{有機蔬菜豆品箱13件組}和在地新鮮水果,為您精選全台各地小農有機栽培的當季蔬果。各類食材每週三前訂購,隔週四當週產地直送到家;9 月8 日前完成訂購,中秋節前到貨,快點圖訂購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,超越燒烤店的健康美味!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