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安心烤・免運費】{好好豬-BBQ派對組}平時料理、即興烤肉都好用 @17BuyFood.com

中秋連假,不想餐餐外食,在家燒烤最方便;露營歡聚,當然也少不了香噴噴的烤肉啦!{好好豬-BBQ派對組},價格實惠、內容澎湃,四~五人的小家庭絕對飽足,一整組8 包三公斤,只要$1760 免運費送到家。組合有{小戰斧豬排},結合了軟嫩的骨邊肉和紮實的排肉,人手一支享受大口吃肉的樂趣;{大里烤肉片},軟嫩低脂直接烤,撒點薄鹽就能展現肉香,抹上烤醬配吐司更是經典;{五花火鍋片},捲起甜椒或菇類,吸飽火烤滴下的噴香油脂,有肉有菜健康平衡;歡樂燒烤不可少的還有{原味香腸}和{原味貢丸},用新鮮豬肉做成,成分單純,安心烤、大口吃!


香噴噴的{
千元有找烤肉組}和{澎湃燒烤組},各式各樣的免運費組合,還可以便宜加購單品部位,百變萬用,滿足全家人的營養需求和偏好。17BuyFood 的【神農好好豬】具備產銷履歷,堅持七個月自然養成,藥物無檢出、無瘦肉精,口感溫潤、肉質鮮甜,讓烤肉趴也能吃得健康又開心。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當週牧場直送到你家,凡9 月8 日中午前完成訂購,均可在中秋節前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免出門也免運費,中秋就來大口吃肉、安心燒烤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