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{好好豬冠軍人氣肉片組}家庭常備,方便美味兼具

家庭常備優質蛋白質,搭配現採有機蔬菜箱,均衡營養,提升體力!17BuyFood 的{好好豬冠軍人氣肉片組},最方便料理的高人氣組合,有1️⃣油花分布均勻的{梅花火鍋片},是快速料理的秘密武器,蔥爆豬肉、沙茶肉片好下飯,炒一盤就上桌;2️⃣肥瘦相間、層次分明的{五花火鍋片},是腹脅較嫩部位,此部位的肥肉不膩口、瘦肉最嫩且多汁,川燙涼拌或是肉片和洋蔥拌炒,順手加上少許{17BUY契作冷壓芝麻油}增添香氣!快速又香甜的肉片,輕鬆完成,平凡簡單的料理成了最美味的家常菜!



17BuyFood 生鮮小幫手嚴選來自全台百大神農獎得主用心培育的無毒安心豬肉,只使用七個月以上的熟齡豬,0用藥、無瘦肉精、生長激素檢出,肉質溫厚美味。產地現切直送,保有肉質最佳鮮甜口感!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當週直送到你家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搭免運費組合順風車,同產地免運費送到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