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切鮮甜・免運費】冠軍牛肉麵就在你家,20 分鐘搞定

牛肉麵要好吃,沒有什麼特殊的秘密,只要選對牛肉!嘉南平原楊大哥的產銷履歷牛,成長過程不施打抗生素、磺胺劑、生長激素和瘦肉精,還原台灣牛的鮮嫩口感。全程未經冷凍過的{現切冷藏台灣嫩閹牛肋條},保有牛肉的甜味和嫩口,完全無需跑活水,直接下鍋,喜歡帶點酸甜,可隨意放入番茄、胡蘿蔔,偏好香氣,加點蔥薑蒜、辣豆瓣,自來高湯蓋過材料,準備時間不超過20 分鐘,小火慢燉或電鍋燜上一小時,下班回家就是一鍋香噴噴的牛肉湯,配飯煮麵都勝過街坊冠軍牛肉麵,復刻小時候奶奶家飄香的好味道!



跟著免運費,還可便宜加購牛肉絲、嫩閹牛腩,家庭常備,隨時就有好料上桌,同時兼顧營養與美味!找到台灣產地的好味道,訂購後現切直送你家,來逛逛{
17BuyFood 一起買食材},週三前訂、下週四到,煮一鍋你家專屬的冠軍牛肉麵。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