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折$111.免運費】{台灣肥牛火鍋組}彈牙軟嫩,立冬暖暖圍爐 @17BuyFood.com

立冬來臨,簡單料理卻有豐富蛋白質又暖呼呼的{台灣肥牛火鍋組},精選現切台灣牛火鍋片,有沙朗、雪花和牛五花三種部位,Q 嫩鮮甜,油花分布均勻,肥瘦有致,不同部位各有層次的嚼勁,輕涮幾秒即可享用,搭配師傅手工拍打、鮮嫩彈牙的牛肉丸,天冷就想全家暖暖依偎,在家輕鬆享受香濃滑順的台灣牛肉火鍋呀!

17BUY 嚴選的{台灣牛},來自於嘉義楊大哥嚴格把關的履歷牛肉,多次獲得台灣農業的最高榮譽「神農獎」,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飼養過程不使用瘦肉精或抗生素,當日現切配送,保留了豐富的牛磺酸和蛋白質,溫潤鮮嫩,有益於滋補強身。 1111來同樂,限時3 天,{台灣肥牛火鍋組}現折$111,一組只要$1839 元(原價$1950)免運費,還可順便加購全國唯一現切、冷藏直送的{台灣牛肋條}或{嫩閹牛鮮嫩清燙肉片},新鮮品嚐台灣牛各部位,吃過就愛上。吃鍋必備的有鮮蔬菜,至【我的產地食材箱】專區,當日現採,由農場直達餐桌,不必出門,在家圍爐最安心!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買得新鮮、吃得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