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終必烤.免運費】{好好豬-BBQ派對組}聖誕跨年燒肉好幫手

歡樂滿街的歲末時刻,相揪三五好友敘敘友情、大啖美食,分享幸福。17BuyFood 精選{好好豬- BBQ派對組} ,選用台灣產銷履歷安心豬肉,內容約四~五人份,聚會大口吃肉、平日救急上陣,燒烤是最快速的0廚藝救星。組合內有四支{戰斧豬},簡單煎烤,香味絕頂,人手一支享受大口吃肉的樂趣;{大里烤肉片}軟嫩噴香,夾土司、配白飯,;串烤必備的{原味貢丸和{原味香腸}添加物市面最少,滿足偶爾放縱的口慾;{五花火鍋}油花肥美,炭火微烤,香氣四溢!{好好豬- BBQ派對組}整組優質蛋白質,經濟實惠,只要$1768,免運費!

老饕們最愛的{
台灣牛特級沙朗三吃組},師傅依牛肉紋理手工鮮切,精準掌握肉片厚度,吃得到台灣牛的冷藏鮮甜,油花勻稱,更能凸顯沙朗的細緻柔嫩。獲得神農獎的國產{台灣牛}契作無毒牧草,開放飼養,履歷認證,健康的牛肉,美味就是不一樣!{台灣牛特級沙朗三吃組}只要$1420,免運費。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牧場直送到你家。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,免出門也免運費,聖誕趴踢、年終相聚,簡單燒烤,邊吃邊聊才能盡情享樂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