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至補身,免運費】{小羔羊極品豐盛羊肉爐}溫補滋養準備過好年

冬至大如年,人間小團圓,此時正好幫家人滋補養身!17BuyFood 的【年貨專區】為您備好{小羔羊極品豐盛羊肉爐},全台獨創羊肉爐以台灣冠軍小羔羊製作,利用中台灣宜人的氣候,在地青農拜師傳承養羊經驗,從種植牧草,到改良高架牧場並投入專業設備技術中,培養出不羶臊的嫩閹小羔羊,取得可溯源的「FGM 國產羊肉標章」,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老薑、芝麻油、米酒、枸杞、蓮子、黃耆等精燉細熬,湯頭香醇甘甜,完美呈現小羔羊的馥郁底蘊,真材實料和市售羊肉爐的味道完全不同。整鍋份量約3-4人份,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喜愛的蔬菜食材,簡單加熱後再涮上{小羔羊薄片}、{小羔羊五花薄片},讓整鍋羊肉爐的風味更佳濃郁美味。整組只要$1720 免運費,還可便宜加購各種小羔羊鮮嫩部位,更多人一起圍爐,更加幸福美味!
2022和你一起福虎生風!一起買生鮮小幫手和長久信賴的合作夥伴,為您精選的【
年貨專區】,首推極限量的格外品{台灣野生烏魚子禮盒},頂級足10 兩規格,市面極其少見,萬中才能選一,肥美細緻的金黃口感,獻給老饕,只要$4388 免運費,再送一口滿足的{一口吉祥}烏魚子乙包。{台灣野生烏魚子禮盒}採當季現撈的野生烏魚製作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,或選其他規格。現在就來【年貨專區】,有{年節限定台灣黃牛組}、{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}、{加勒比海野生活凍龍蝦尾}等好多山珍海味,卻是產地價格,售完即止。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,即使寒冬,幸福味道只增不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