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明限量・免運費】輕巧迷人{紐西蘭Posy 甜蘋果}+{清明好拜實惠組}全家營養一次到齊

-18°C急速冷凍的{清明好拜實惠組},確保食材的安全與鮮甜,鎖住魚油和優質脂肪,珍珠龍虎斑結合了龍膽石斑的Q彈膠質,和老虎斑的細緻口感,不但好吃,更是營養。產地現撈馬上處理的鮮魚,在食品安全認證(HACCP)的漁會廠房,經潔淨海水清理乾淨,漁獲全程不落地,時間不耽擱,吃起來就是和菜市場或超市的不一樣!食用前一日,放至冷藏庫中解凍,或當天流水退冰,大火清蒸約七、八分鐘,撒上蔥段和薑片,簡單烹調,就能回復食材鮮味,是清明必備的一尾大魚!

此外,生鮮小幫手特地挑選了清明和家常都方便好吃的食材,讓您假期間,也能輕鬆快速上菜,兼顧營養與健康:

 

  1. 產銷履歷認證豬腳:輪切方式裁切,脂少帶筋,豐富膠質,復刻家傳美味。
  2. 原味香腸:成分最簡單,安心健康,香煎快速上桌,爸爸偷吃、小孩秒殺!
  3. 馬來西亞急凍白蝦:殼薄晶透,鮮甜飽滿,煎、烤、鹽焗、油炸料理多元,樣樣精彩!


17BUY 的食材讓你享受新鮮好滋味,輕鬆又簡單!3月27日(日)前訂購並付款,即可在3月30日(三)清明節前收到,快來{門市專區}一站買齊,或是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 為您提供採買建議唷!




如春天盛開的小花,久違的{紐西蘭Posy 甜蘋果}回來了!粉嫩桃紅的外衣下,藏著白皙清脆、淡淡桃子與蜜香的果肉,產季初始的香甜迷人,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果膠和可溶性纖維質,能幫助腸道蠕動,身體代謝順暢,自然就能"Keep the doctor away"!一手掌握的大小,一次一顆剛剛好的份量,裝進管子帶著走,隨時解饞,營養也補足,病毒不敢靠近喲!限定快閃,售完即止,預計下週出貨,清明帶上祭祖、郊遊超方便!快點圖選好清明鮮果食材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每管4 顆入,嚐鮮箱5 管只要$1438;原裝箱28 管,每管最低只要$239,通通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