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用最挑剔的眼光,給你最美味、安心的食材

{17BuyFood.一起買食材}堅持「從產地到餐桌」的理念,與農漁牧場直接合作,不經過第三方,以確保食材來源的安全。
用最嚴格的態度篩選餐桌上的食材,用最挑剔的眼光守護家人的健康。
我們親自走訪產地,了解環境與品質,親身嚐過合作的農漁牧場所種植和養育的食材。
將生產者最好的成果,直接產地配送到台灣家戶的餐桌上。
讓人們在吃到安心的真食物之際,也能認識自己的生產者,藉由我們口中的食材感受到人與大自然的關聯。

【HACCP】
國際公認最具成效的食品製程管理系統。17BUY合作的漁會,在國內率先導入HACCP系統,強調源頭控管,注重事前預防而非事後檢驗,確保從產地到餐桌的各環節符合高標衛生安全原則。
【CAS標章】
國產農產品及農產加工品最高品質代表標章,也是17BUY挑選食材的基本原則。CAS背書的肉品及水產品落實源頭管理,免除藥物殘留問題。分切、包裝、儲運全程低溫作業,嚴格控管衛生安全。
【TAP產銷履歷】
農產品的專屬產銷履歷身份證,透過標章貼紙上的追溯碼,就能一路追回產地,輕鬆了解手中產品的生產過程。TAP生產者必須遵守良好農業規範施作或畜養,且土壤、水質以及產品需經第三方驗證。

 

全國唯一漁獲不落地—高雄地區漁會的魚

◎漁獲靠岸首站,本地漁船每日現撈入港,提供產地價,利用當季的新鮮!
-全國唯一符合HACCP國際雙認證的漁市場,堅持水產不落地,產品符合SGS檢驗或具備產銷履歷。
-漁獲上岸後立即採潔淨海水處理,以零下65度超低溫急速冷凍鎖住鮮甜,直送你家,給你現撈的新鮮!
-因為新鮮,清蒸、乾煎、紅燒或三杯,怎麼料理都好吃!

無藥物飼養管理—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的豬

◎六個夥伴牧場專心養殖好豬,保證七個月熟齡豬,肉質溫厚美味。
-牧場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多次獲得台灣農業的最高榮譽「神農獎」。
-用玉米、大豆、益生菌調配的高營養飼料餵食豬隻,不施打生長激素,以最天然健康的方式飼養。
-所有肉品批批檢測確認『零驗出』,再由HACCP認證處理場進行分切及包裝,嚴格控管生產環境衛生,確保肉品安全。

台灣第一家取得生產履歷認證—楊大哥畜牧場的牛

◎秉持「台灣牛全程無汙染與人道屠宰」的理念,從源頭種植飼料到養牛一條龍把關,多次獲得台灣農業的最高榮譽「神農獎」。
-種植無農藥殘留的安心牧草及蔬菜餵養牛隻。
-不施打抗生素、磺胺劑、生長激素、瘦肉精,讓牛隻以最天然的方式成長。
-自己蓋分切場:確保屠宰環境衛生無汙染且屠宰方式人道,符合HACCP標準。
-自己的熟成室:屠宰後立刻低溫冷藏並經12小時濕性熟成,使肉質帶股獨特鮮甜香氣。
-全台首座通過國產冷藏牛肉符合TAP的牧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