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你$100買菜金】早餐來碗熱騰騰的鮮魚粥!一日元氣有它足夠@17BuyFood.com


履歷認證,安心加倍

我們在南台灣漁港的合作夥伴們,有一個共通特色,臉蛋紅潤澎皮,說起話來聲如洪鐘,熱情洋溢。我問他們:「你的皮膚為什麼這麼好?」總是得到一致的回答:「因為我每天吃魚嘛!」

冷冷的早晨,熱水滾開昨夜的剩飯,撒點薑絲,最後排入我們百大青農的履歷石斑魚涮涮片,一日所需的熱量和優質蛋白質全都在這碗鮮魚粥裡!看著家人喳呼喳呼地喝光光上班上學去,心裡好滿足啊~

增強體力,履歷{石斑一日元氣組}有石斑菲力和涮涮片各二包,只要$1100,晚餐加道清蒸石斑,一日元氣簡單達成,再送$100 等值紅利現金喲!即日起至6 月30 日止,{台灣農產嘉年華}專區消費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以此類推,累計無上限。防疫不出門,自己煮更健康,全家人每天所需的營養為你送到家。點圖立即買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