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鮮石斑・免運費】享受嫩Q美味,再送紅利$100

換季之交,如何用大自然的禮物為身體補給更多營養?同時補充更多膠原蛋白,讓肌膚更Q彈紅潤,17BuyFood 的合作漁會,挑選頂級大尾石斑鮮切,急速冷凍,組成四款最容易料理的{石斑鮮魚賞}吧!龍虎斑富含DHA&Omega-3 等多種營養,厚實軟嫩的魚皮藏著珍貴膠原蛋白,入口鮮美即化,從體內到體外都能滋補養顏,是大家的愛美食材,更是天然的美容保養聖品!安全健康的魚已是基本條件,入冬的魚兒最肥美,經漁會認證挑選過的上等石斑,有三去乾淨的整尾全魚,也有輪切、整片清肉或魚頭切塊,只要切點薑絲,清蒸原味超簡單,讓您方便料理,美味中兼顧全家營養。

石斑鮮魚賞}帶您一次品嚐石斑魚最營養的部位,享受一魚多吃得美味,有整尾霸氣上桌的{龍虎斑整尾},還有貼心處理去鱗去刺去內臟,三去處理可輕鬆料理的{龍虎斑清肉};也有整隻魚膠質最多的部位-{石斑魚頭丁},簡單熬煮成鮮美魚湯,膠質豐富,鮮甜不膩;亦或是肉質緊實的{石斑魚剖半輪切}營養的魚皮與魚肚,口感軟Q,不管紅燒、清蒸、煮湯通通都方便好用,簡單切點薑絲,搭配{17BUY 契作芝麻油},冷天裡暖暖喝,舒心也舒暢!產地直送的新鮮,怎麼煮都能吃出石斑精華,人口少可選擇整組五包只要$1180 的{石斑鮮魚賞D};或是整尾和分切一應俱全的{石斑鮮魚賞 C},通通都有只要$2280。眾多美味組合任選,均享免運費,再送紅利$100!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出貨,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健康滋補一次齊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