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春日養生❤ 真材實料,現榨好油{17BUY 契作芝麻油}天然不燥熱


春日有時天涼,用黑芝麻油來碗麻油雞湯;有時天熱,用冷壓芝麻油滋養。黑或冷壓,四季皆宜,可拌可炒,香氣十足,溫補養生。{17BUY 契作芝麻油}採低溫焙炒,只取第一道初榨油,純天然無添加,完全無防腐劑、香料及人工添加物,農夫阿昌契作100 % 台灣原生種單一芝麻,不混油,只有實實在在的香醇濃郁。缺點是,只要用過,就很難接受外食麻油料理啦~



夏日良伴{
17BUY契作芝麻油},平時可取代沙拉油,黑芝麻蘊含的豐富維生素E,具抗氧化作用,有助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,是維持青春美麗的好幫手!炒菜、涼拌、提香... 任意煮都好配,夏天來碗{藥膳小羔羊肉爐}也不燥熱。天氣太熱食慾不佳,來點涼拌或提香,和小黃瓜、結頭菜在一起都是最佳拍檔,代替橄欖油使用,一油多用途,「自己的油.自己榨」-一瓶勝過多瓶調合油。



17BUY 會員享單瓶$750 免運費,雙瓶口味任選更划算只要$1480,小朋友才做選擇,兩種口味我都要!同地址買越多越划算,快點圖訂購或打給生鮮小幫手 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