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節限定,售完即止】{澎湖野生大明蝦}&{熟凍鱈場帝王蟹腳}豐盛兔年,為你的團圓桌畫龍點睛

菊島當季現撈的{澎湖野生大明蝦},超過手掌的大小,是從小團圓桌上長輩指定的年節佳餚,老一輩的媽媽們燒得一手好菜,干燒明蝦是基本年夜菜色,還算小輩的我,跟著應景,來上一道蒜蓉清蒸大明蝦,也能博得滿堂彩。或是帶回家給總是抱怨這幾年,澎湖產的野生明蝦不好買的婆婆,就可以等著發紅包、吃好料囉!澎湖水產專業戶,採急速冷凍技術鎖住現撈野生明蝦的鮮度,拆封退冰後,稍加沖洗擦乾,清蒸或紅燒都能享用其真本原味,扎實飽滿的Q彈口感,營養美味兼具,尚青的最讚!{澎湖野生大明蝦}一盒有超大5-7 隻,只要$1688 免運費,團圓飯還沒開動,小心小手已經大動!

來自俄羅斯鄂霍次克海域的{熟凍鱈場帝王蟹腳} ,產地新鮮直送,未經加工、原味完整封存,整組半副有一鉗三腳,簡單用廚房剪刀剪開放入滾水1~2 鐘,即可享用Q嫩肥美的蟹腳肉,淡淡的海水鹹味,更能襯托蟹肉的鮮甜,連調味都免啦!{熟凍鱈場帝王蟹腳}為大年夜必備的圍爐火鍋畫龍點睛,一組半副只要$2380,免運費!年節限定,售完即止,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讓最天然的幸福美味陪伴闔家團圓迎兔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