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豐富DHA、增強體力】{午仔魚清蒸香煎恰恰好組}超越市場的鮮滋味,免運費・再送$50!

百大青農獎 肉質鮮甜無土味

新鮮食材,輕鬆料理,10 分鐘就能香噴噴上桌!{午仔魚清蒸香煎恰恰好組},可香煎、可蒸或烤,都能逼出午仔魚豐富的魚油,同時滿足健康與味蕾。早期人稱「一午、二鯧、三鮸、四嘉鱲」,就是在說午仔魚“味甘美”、“身圓而厚”,肉細刺少,營養價值名列近海魚第一名。17BUY 合作的百大青農得主家昇和夥伴,採用冷排海水調節養殖場的水溫與鹽度,讓午仔魚肉質鮮甜、無土味。他的養殖場密度較一般漁場低1/2,較大的生長空間,細菌不易滋生;依魚群生長需求選餌用料,搭配益生菌,讓每隻魚都能獲得充足的養分,自然健康有活力。現撈後急速冷凍,全程保鮮,超越市場新鮮度。
 
午仔魚高達 10%的魚油含量,富含DHA、EPA,是全家人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。搭配薑片或蔬果清蒸,或兩面煎至恰恰酥脆,兩種風格,剛好一次滿足!{午仔魚清蒸香煎恰恰好組}內有5 尾大小不同的午仔魚,只要$705,方便一人一尾不搶食,也可小家庭共享一條,免運費,再享$50 現金紅利。加購午仔魚一夜干,只要$235,烤個10 分鐘即可上桌。即日起至6 月30 日,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 專區消費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以此類推,累計無上限。防疫在家煮更安心,全家人所需的營養為你送到家。點圖立即買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