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午前訂・明天到】{有機蔬菜箱}營養均衡一次到齊,再送$50@17BuyFood.com

在家安心煮,簡單方便

連假結束、市場休市,生鮮小幫手為您備妥{有機蔬菜箱9 件組},裡面有6 種有機葉菜、1 種瓜果根莖、2 種菇蕈,吃一週剛剛好,整箱都是農場每天清晨現採的新鮮蔬菜,只要簡單清燙,淋點橄欖油,既快速又好吃!還可以便宜加購新鮮的牛奶、有機豆漿、健康飼養的快樂雞蛋,組成更符合自己和全家人所需的蔬菜奶蛋箱。還有可以補給更多優質蛋白質的{好好豬食材箱}、{海鮮食材箱},不必出門,就能在家安心達成更全面的營養,增強體力。

這禮拜所需的食材一次搞定!{有機蔬菜箱9 件組}只要$590 免運費,再送$50 現金紅利,比有機店更方便、更超值!每天中午前定,隔日冷藏宅配到府。想吃蔬菜水果和好肉,隨時來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,專區滿$500 送$50 現金紅利,滿$1000 送$100,累計無上限。直接點圖選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