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寵愛媽媽・免運費】母親節前到貨❤料理懶人包,簡單美味心意十足


母親節快樂,今天換我當主廚!無論廚藝好壞,心意最重要,食材好,簡單煮就美味!17BuyFood 秉持新鮮的原則,以產地價直送你家!讓媽媽吃得新鮮、吃得健康,省去舟車勞頓、奔波餐廳的時間,快來{❤️愛媽媽免運費❤️},真食材、真心、真美味!

和你一起寵媽媽,17BUY 生鮮小幫手特地為婆婆媽咪們挑選最多膠質的鮮美組合,通通免運費,還可便宜加購更多好食材:
・Q 嫩鮮甜冠軍羊,全台唯一小羔羊製作:{小羔羊精緻元氣組}$890、{小羔羊極品豐盛羊肉爐}$1720、{小羔羊闔家精力組}
$1780。
・現撈即凍海鮮,鮮甜富膠質:{膠原蛋白滿溢組}$1335。
・道地台灣牛,全國唯一鮮切冷藏直送:{台灣牛火鍋快炒都好用組}$1250、{冷藏台灣嫩閹牛肋條二包組 }$1450、{台灣肥牛火鍋組}$1950。

具備產銷履歷和「FGM 國產羊肉標章」的新鮮溯源食材,簡單煮就好吃,營養心意都滿分!。不出門就能輕鬆準備在地好食材,一次買齊,免運費送到家,與家人齊坐下來輕鬆慶祝母親節是最幸福的時刻。 每週三訂,下週四直送到貨,即日起至4 月28 日前訂購,母親節前準時到貨,享用最鮮美的食材,立即點圖選購或打給你的專屬小幫手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