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撈特製】肥美多汁-特級{薄鹽土魠魚片}急速冷凍,鮮甜海味直送你家

隨著黑潮洄游,來自菊島的現撈急凍大尾土魠,由漁會特地挑選上等中段厚切,遵循南部傳統手法薄鹽處理,經日曬保存肥美油脂和Omega-3,{薄鹽土魠魚片}比你印象中的土魠魚更肥嫩、多汁,不用複雜準備,打開包裝直接乾煎至兩面恰恰金黃,媽媽們快速上菜,就能讓全家老小大口吃進滿滿的優質蛋白質和深海魚油,每片重達355 克,鮮香濃郁,一片搞定全家晚餐主菜,順手煎個兩片,帶便當也營養下飯!



現撈土魠入港後,立即以符合HACCP 安全衛生認證的潔淨海水處理,零下65 度超低溫急速冷凍,紮實的肉質、鮮美的魚油,就像小時候鄉下阿嬤家餐桌上的味道~~~ 這就是17BuyFood 產地直送的祕密,不只營養,而且保有大海鮮甜超好吃! 只要4 片就享免運費,每片最少再省$35 (原價每片$380 ),還有8 片、12 片的團購規格,小家庭就能完食,或快揪朋友同事一起買健康、省運費、更便宜,各式當季現撈海鮮,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直送你家,免出門輕鬆搞定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限量十組,額滿即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