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新鮮有機無花果再一發!享受地中海健康飲食風,鮮採直送限量200箱

直接訂購請點選下方【線上訂購】按鈕

甜甜蜜蜜滑溜溜~ 順暢的滋潤口感,充分展現有機無花果的香軟滋味!每天早晨的元氣補給,吃進整顆花的營養,讓我們的換季更健康!17BUY 今夏獨家引進,就是要讓大家多多利用新鮮無花果的全營養!首批大受好評,趁鮮再追加,限量200箱,首批沒吃到的朋友們,把握今夏最後機會喲!

為什麼要吃新鮮無花果?
  • 新鮮無花果零脂肪、零膽固醇、低鈉,只要3-5 顆即可提供5 公克的膳食纖維,高達人類日常所需的20%!而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膽固醇、調和血糖濃度,對於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腸胃類病症多有益處。
  • 新鮮無花果含有超過15種以上的維生素與礦物質,包括維他命A、C、E,及高量的鈣、鉀、鎂。無花果屬鹼性食物,所以也能幫助排毒,增加抗氧化力。
  • 新鮮無花果在古希臘是運動員上場比賽前的必要補給,她的高能量可帶給我們充足的活力,是下午茶點心的健康選擇。據說她還可以清喉化痰,因此也是自然養生法裡面對抗氣喘等病灶的主要食材呢!

如何保存新鮮無花果?

請保持乾燥放入2-4度C的冷藏室,吃之前稍加清洗,即可連皮食用,吃進整朵花的營養喔!歐美風行的『地中海飲食』中,也喜歡用新鮮無花果入菜,搭配沙拉、優格,當成披薩配料,甚至直接火烤,配上起士、培根或生火腿,唔~ 都讓人兩頰生津,一口接一口喲!

品名

Fresh Organic Fig
美國有機無花果

商品說明  ‧ 產地:美國/USA
 ‧ 規格:每箱約90顆±10顆,內有12小盒,每盒約7-8顆
 ‧ 淨重:約2.7公斤(約4.5台斤)
 ‧ 包裝:美國產地原裝箱

訂購方式:
‧至 17BUY官網刷卡或轉帳
‧電話訂購專線 02-87800181
‧傳真訂購專線 02-81927319(請下載「傳真訂購單」,填妥資料後回傳即可)
‧恕無貨到付款服務


說明事項:
1.預購至8/6(四)或額滿截止,預計8月底前到貨,將視品質調整出貨確切日期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。 
2.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 
3.團購請下載團購單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 
4.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p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5.17BUY新推出LINE線上服務~歡迎搜尋ID加入我們(ID: 17buy),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資訊都可以用LINE與我們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