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BUY珍藏版有機美濃瓜,只有20箱,一年一穫的甜蜜滋味等您來品嚐

上周農夫阿昌寄了一箱有機美濃瓜要請我們試吃,箱子一打開,我的天啊,那濃郁的甜香味撲鼻而來,瞬間果香溢滿室,聞著聞著口水就要滴下來,快要把持不住了!!但因瓜果類具後熟性,美味是需要等待的,為了更香甜的口感,忍了2天,迫不及待地來嚐嚐~

已近完熟的它們,果膚從白玉色些微轉成蜜黃色。一刀切開,滿滿的湯汁爆漿出來,一口咬下,滋味是那麼甜蜜那麼香醇,果然等待是值得的,水果姊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美濃瓜!而且有機栽種的好處,就是可以連皮帶籽,豪爽得大口吃下去啦!薄脆果皮加上綿密果肉,同時享受多層次的口感,實在是令人驚豔阿!



阿昌的美濃瓜,為了讓每一顆都有適當的空間生長,堅持一株瓜藤只保留一顆美濃瓜,讓所有的營養精華集中在精心挑選留下的瓜兒身上。在成長的過程中,陽光可以均勻地撒進來,風可以恣意地撫過,這麼舒服的環境,當然可以讓瓜瓜長得健康又美麗!



珍貴的有機美濃瓜,目前數量只有15箱,而且急速減少中!一年一採的機會,錯過就沒了唷~趕快來找水果姐姐 02-87800181或上一起買水果,預購至額滿即止,將依訂購完成順序出貨,數量稀少,請您品味珍藏~!



說明事項:
1. 預購至額滿為止,預計即日起陸續到貨,每日採收並於到貨前一日簡訊通知。(實際到貨請以貨到通知為準)。
2. 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聯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
3. 若有任何訂購相關問題,歡迎搜尋LINE ID加入水果姊姊線上一對一專人服務
(ID: @pys0270i),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