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正{台灣黃牛禮盒}年節限定,香滷紅燒馥郁好年

香濃牛香溫暖滿足


 

過去田間常見的台灣黃牛,隨著農業機械化與進口牛叩關,純種台灣黃牛的數量全台不到500隻,事實上台灣黃牛因為適合在地生長,精肉率高,有著進口牛沒有的濃郁香氣,是非常珍貴的食材,17SUPER 合作的楊大哥牧場,取得台灣黃牛特殊育種技術,在嘉南平原的開放牧場養育隻隻健康的台灣牛,從栽種牧草到養牛一手包辦,安心有保障,只有年節才提供少量的{台灣黃牛禮盒},是婆婆媽媽們口中懷念的正港味道!


 

結合產銷履歷與CAS雙認證的台灣純種黃牛,比起一般進口牛肉,不飽和脂肪酸較高,膽固醇偏低,牛肉香氣更馥郁,軟嫩的肉質也不輸進口牛肉,原來,最美味、最頂級的牛肉,就來自我們最親近的土地,寶島台灣。

年節限定{台灣黃牛禮盒}有火鍋肉片、牛肋條與牛腩三大家常料理最實用的部位,年夜飯想要快速來鍋溫暖的火鍋大餐,也可以把愛細火慢燉進一碗暖心的牛肉湯,一組就搞定!生鮮食材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到貨,或可指定除夕前每週四到貨日(1月11日、1月18日、1月25日、2月1日、2月8日),快來17BuyFood.com 辦年貨,或是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