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當季現撈】漁夫傳授!超鮮甜「白帶魚米粉」, 本週主菜「白帶魚」買3送1


天氣漸暖,成群的野生白帶魚迴游至台灣南部海域報到。在冬季儲存的營養,讓春天的白帶魚肥美當頭,是最物美價廉的當季現撈魚!
野生白帶魚刺少肉鮮嫩,快煎三分鐘金黃香酥,滿滿的鈣質和DHA,正是餐桌上、便當裡最營養均衡的主菜,還沒上桌就少了半盤。

白帶魚的食譜不只有煎煮炸,只要夠新鮮,直接煮湯煮米粉,都可以吃到最回甘的大海鮮味! 
漁夫阿雄說,早年出海時,習慣帶上米粉、麵線在船上存放,搭配剛撈上岸的白帶魚,和著米粉,隨意丟入時蔬或耐儲存的芋頭,就是鮮甜健康的漁夫料理,至今已成道地台灣味呢!唏哩呼嚕,再來一碗公!

即日起至3 月14 日(三)止,現撈急凍野生白帶魚買3包再送1包,時令美味,全家吃個心滿意足! 17BuyFood 生鮮食材每週三前訂,下週四到貨,快來 17BuyFood.com 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,享用初春現撈好鮮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