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連假限定】{煮人實用好豬組}送龍骨,有肉有湯,一鍵備齊基本食材!

挑對部位、簡單烹調,你就是大廚!

明天放假啦~難得的長假期配上好天氣,出去盡情玩,別把時間花在買肉買菜上,下週回來,生鮮小幫手為你準備好 煮人實用好豬組,買肉送湯,您只需按下一鍵 {立即買},就能備齊一週基本食材! 煮人實用好豬組特地挑選平日最常見、最精華的部位,讓你隨意運用、簡單烹調,人人都可自稱“我家大廚”!



腰內肉 
腰內肉的英文是「Fillet」,是不是覺得很耳熟啊?他就是超軟嫩的「菲力」肉!取自豬隻身上運動量最少的部位,是塊幾乎沒有油脂的瘦肉,肉味較清爽,料理前可先醃漬入味。建議將腰內肉切厚一點,並以酥炸、油煎等快速方式烹調,最能鎖住鮮嫩多汁的口感。

肋排 
取自豬隻背部肋骨,產地師傅低溫切塊,讓你料理起來、食用都更加方便!想吃美式BBQ?只要將肋排抓醃後包上錫箔紙,送進烤箱低溫慢烤(攝氏160度烤約1.5小時)即可。或是來個中式糖醋口味,以酒1:醋2:糖3:醬油4:水5的比例調製醬汁,小火煮開醬汁後放入肋排,熬煮到肉質軟嫩再以大火翻炒收汁,輕輕鬆鬆在家也能享受大啃骨邊肉的樂趣!

五花肉 

取自豬隻腹脇部位,油脂與瘦肉層層交疊,因此又叫「三層肉」。師傅分切去皮處理,切除過多的油膩,可縮短烹煮時間。豐富的油花香醇美味、入口即化,拿來燉滷最對味。如果想吃清爽一點的口感,可以在料理前先汆燙或乾煎,逼出的自製豬油可以拿來炒菜、拌飯,是未經加工的天然好油。

肉絲 

肉絲是家裡餐桌上最常見的配角,要炒出又滑又嫩的口感是有學問的!由於取自精瘦的後腿肉,脂少肉結實,建議先用太白粉、 黑麻油或醬油抓醃個5-10分鐘,料理時以小火燉煮,熟了立刻起鍋,可以保留肉裡的水分,吃起來滑嫩爽口。

龍骨【送】 

取自豬隻脊椎骨,切成4 x 7公分的塊狀,特別保留了滑嫩的骨邊肉,骨頭裡還藏著鮮嫩的骨髓,用來熬湯尤其香甜。龍骨跑活水汆燙後撈起,連同洋蔥、馬鈴薯等食材一起放入電鍋,外鍋約放2杯水,就能熬出營養豐富的乳白湯頭,也可以小火慢燉,讓高湯更濃郁。



牧場直送的現切履歷國產豬,連假限定,買 煮人實用好豬組享免運費再送 龍骨正品(600g)乙份。每週三前訂,下週四送到,活動至4月11日(三)前截止,星期四新鮮送你家!來 17BuyFood.com 逛逛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,收假回來,冰箱才不會空空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