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元必備】整尾鮮魚,現撈急凍鎖住甘甜,免出門準備好

拜拜、家常都方便好用

今年中元節在國曆8 月25 日下週六,傳統上中元普渡要準備三牲四果,而三牲之中的魚和雞必需保留頭尾,才不會有「無尾」之虞。現代人大多是拜自己喜歡吃的,17BuyFood 不但有各種去刺方便料理的魚片,也有整尾少刺的新鮮好魚,讓您誠心拜拜、晚餐加料! 

薄鹽挪威花鯖魚500-545 克/尾 

捕撈上岸後即由漁會師傅專業處理,去鱗去內臟,以薄鹽醃漬、急凍藏鮮,媽媽打開包裝稍加沖洗擦乾就能直接丟進烤箱啦!記得在魚身上斜切幾刀,小烤箱20 分鐘也能變出居酒屋等級的好味道。烤箱都還沒叮咚,肥滋滋的油脂香已撲鼻,表皮酥脆、肉質鮮嫩、刺少容易吃,深海魚油滿分!

星雞魚(台牙魚) 700-800 克/尾 
漁會每週現撈急速冷凍的星雞魚,就是地方媽媽最愛的「台仔」,肉質細嫩、油脂豐富,美味程度不輸近乎絕版的黃魚呢!簡單清蒸或薑絲煮湯,就能品嚐細緻甘甜的肉質;香煎或鹽烤則能凸顯鮮香肥美的油脂風味,新鮮現撈的海魚,隨意料理就好吃!中元特選市場少見、每隻超過1 台斤的難得好貨,限量10 尾以產地價祭出,精明的煮夫主婦們快來搶鮮!
 

還有整條美味的 現撈透抽,榮登17BuyFood 最佳人氣獎,大人小孩都愛吃!當日現撈急凍,保有海的原味和甘甜,夏天川燙直接吃或沾醬,彷若親臨海港!川燙完的高湯還可再利用,變身鮮美極致的湯或粥! 1 包2 尾吃不過癮,來 【食材團購專區】,家庭小份量4 包組,或辦公室揪團8 包組,每包最多可省90 元,好划算喲! 

新鮮現撈好魚,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餐桌,快來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87800181 ,拜拜必備全魚,或平日晚餐食材應有盡有,比上市場更新鮮、更方便的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