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天現撈】爽口開胃花雕醉蝦快速先吃,用{活凍白蝦}烤個鮮甜中秋-下週到貨

秋冬限定 鮮美白蝦

中秋連假即將到來,小孩在家、朋友來訪…要能隨時填飽肚子、熱情招待,我有法寶!烤肉還沒熟,先端上師傅慢火熬煮的 功夫花雕醉蝦,大人小孩吃得吧咂吧咂好不過癮,搭點果汁、白酒,圍著爐火慢慢烤,追上好久不見的近況。 

17BuyFood 的白蝦是在台灣海水養殖、生態共生、通過SGS 認證的無毒好蝦,養殖過程完全沒用藥,隻隻結實飽滿、晶瑩剔透,現撈活凍保留了鮮甜彈牙的美味,小孩單純的味覺會跟你說:「好吃!還要!」 

〈功夫花雕醉蝦〉酒香逼人、鮮甜爽口 
漁會師傅特製的功夫花雕醉蝦,嚴選當季現撈白蝦,搭配台灣名產花雕酒及何首烏、當歸、紅棗、枸杞等特調中藥材浸泡足足36 小時,只留濃醇溫厚的酒香而無酒精,鮮甜爽口,色、香、味兼具,包裝打開擺盤即可上桌,連加熱都免啦!秋日補身、烤肉聚餐或平日下班料理都好方便,香濃的功夫醬汁可別丟,除了拌飯、拌麵線,還可以煮糖心蛋,一道道層次豐富的懶人料理隨你變! 
 


 

食材新鮮,零廚藝也可以的... 
〈蒜香奶油白蝦〉香濃涮嘴又脆口 
1. 現撈活凍白蝦退冰,直接沖水退冰,可保留蝦肉的Q 彈口感。 
2. 蝦身去殼、蝦背畫刀去腸泥,可方便食用,蝦子也更入味唷! 
3. 將蝦子擦乾平鋪,與蒜末、奶油一起包在鋁箔紙中,灑點鹽和胡椒,可加點青蔥、辣椒末調味。 
4. 放進烤箱或直接放在烤肉架上烤至蝦肉轉紅即可上桌(一般家用烤箱約8-10 分鐘)。 

中秋團圓沒有蝦就少一味,秋冬才有的白蝦數量有限,秋天新撈,
別錯過囉~ 還有中秋特別推出的 大歡樂 必備極鮮組,有蝦有魚還有各種BBQ 必備食材,買就送現做花枝丸幫你加菜!週三前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,中秋不怕人來聚!快來 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最後機會備妥烤肉食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