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折$100】{好好豬冠軍人氣肉片組},自己下廚省錢省時又安心

履歷豬肉片 快速上菜好幫手

下班回到家,一家老小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,媽媽此時最需要快速上菜法寶,怎麼辦?有了!冷凍庫常備 好好豬冠軍人氣肉片組,有梅花、五花火鍋片各4 包,都是台灣自產的履歷好豬,川燙、涼拌或熱炒,十分鐘就能搞定晚餐,連明天便當也準備好了!肥嫩多汁的新鮮肉片,只需簡單料理,美味盡現,跟我一起這樣做~

〈鮮嫩蔬菜捲〉
直接把你愛的蔬菜捲入豬肉片,入鍋煎到表層焦香出油後,淋上一點醬油調味就可以起鍋囉!想達到 ”光速” 上菜的境界,可以選擇無需先燙熟的青蔥、金針菇、苜蓿芽、豆芽、玉米筍等。除了肉片裡的蔬菜可以很百變,還可以變換調味料,不論是鹹甜照燒醬、香辣沙茶醬、或是清爽和風醬…,媽媽們快來發揮創意,冰箱有什麼煮什麼,小孩以為又是一道新菜色呢!


 

薑汁燒肉片
火鍋肉片比較薄、很容易入味,偷懶不醃肉也可以,直接調好醬汁,拌入肉片,下鍋大火快炒,日本食堂等級的薑汁燒肉就完成啦!鋪在飯上變丼飯,配點蔬菜就是下飯又營養的便當菜!我們一家四口,醬汁大概是用醬油3 匙、米酒2 匙、砂糖2 匙、薑泥1 匙調製,你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比例。

即日起至9月24日(一),來 【中秋烤肉專區】滿$1800 現折$100,烤肉、家常都好用的 好好豬冠軍人氣肉片組、 好好豬-軟嫩噴香豬排組,幫你輕鬆湊滿額,媽媽平日料理也方便!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牧場直送你家,快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冰箱法寶就是{好好豬}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