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懶人電鍋術】〈麻油無刺鱸魚湯〉三步驟煮一鍋香濃暖胃

秋冬進補超easy

中午大太陽,晚上冷颼颼,陰晴不定的秋日,來碗熱呼呼的麻油無刺鱸魚湯〉暖暖身!忙碌的媽媽們、單身的小資族要好好照顧家人,也要照顧自己!人人是廚神,只要一台電鍋,就能端出超快速、零失敗的食補料理! 

材料: 金目鱸(無刺清肉)一片、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、薑、枸杞、水、鹽 

白天出門前,先把鱸魚拿到冷藏退冰,就算忘記也可以料理前沖水快速退冰,回到家就是簡單三步驟: 
1. 電鍋加熱,在內鍋中倒入麻油,下薑片煸香

2. 放入鱸魚片、加點枸杞、水,外鍋1 杯水直接煮 
3. 電鍋跳起,加點鹽,就完成啦 

不到半小時的光景,整個家瀰漫著冷天裡的溫熱香氣,丟下書包、公事包,直奔餐桌,喝得暖呼呼,吃飽再上! 

 

17BuyFood 和政府指定優良漁會合作,挑選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由專業海水養殖的金目鱸魚,肉質細嫩、膠質肥厚、清甜鮮美,現撈後立即進HACCP 加工廠手工去刺、急凍保鮮,老人小孩都可安心吃。有滿滿蛋白質和膠質的金目鱸,有「進補魚」的美稱,是媽媽們愛用的補身聖品。 

秋冬進補超easy~ 只要把食材丟進內鍋,蓋上鍋蓋,按下開關,就能放心去做別的事情,電鍋煮好了自動跳起,方便又省時!有漁會認證的 金目鱸(無刺清肉)只要$100/片,或是 老小無刺魚快煮只要$1650,就能一次買齊7 份最方便的無刺清肉,讓你煮魚也能既快速又愉快!來加入17BuyFood 會員專屬的Facebook 社團{17BUY 食材俱樂部},交流食材訊息、分享廚藝,現在參加活動就送你頂級食材喲! 

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,快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跟水果媽一起來補補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