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4送1】耶誕歡樂直送{美國牛小排火鍋片、紐西蘭小羔羊肩火鍋片}限量30 組

冷冷耶誕 窩在家暖暖吃鍋

歡樂聖誕,約家人好友來家裡過,喝暈吃撐都沒關係,準備一桌熱湯+好肉,舉杯暢聊的同時,肚肚也滿足!兩人浪漫燭光晚餐、三五好友聚會小酌,或是熱鬧的家族團圓,只要冰箱有好料,隨時開鍋,簡單方便,家的溫馨最舒服! 耶誕限定買4 送1, 美國特選Choice級牛小排火鍋片和 紐西蘭精選小羔羊肩火鍋片,限量各30組,送完即止!

美國特選Choice級牛小排火鍋片 500g/盒 
滑嫩嫩,超涮嘴!美國頂級安格斯牛前胸肋骨部位的Choice 級牛小排,油花豐美,肉質鮮甜,手工薄切容易煮又美味,滾水輕涮3 秒粉嫩登場,原汁原味、肉香滿溢。我家冰箱的常備好幫手,平常下班快速料理也靠他,快炒一下變出牛肉蓋飯,怎麼煮都好好吃呀! 

紐西蘭精選小羔羊肩火鍋片 500g/盒 

來自紐西蘭野放的草飼羊,嚴選6 個月大的小羔羊羊肩排,去骨去脂,口感細嫩Q 彈,鮮甜不羶,肉質帶著一股原野的天然香氣,在熱鍋中滑過即可入口,天冷在家吃簡易版羊肉爐,更加健康營養,搭上純芝麻籽 手工初榨的芝麻油,溫補祛寒全身暖呼呼喲~ 

耶誕限定買1, 美國特選Choice級牛小排火鍋片和 紐西蘭精選小羔羊肩火鍋片,限量各30組,送完即止!提前準備耶誕、跨年食材,想燒烤?就選肉帶草香、入口即化的 西班牙伊比利豬法式里肌排;還有鮮嫩紮實、健康草飼為主的頂級 澳洲榖飼100 天沙朗牛排,都是出貨前才為你手工現切,這樣純粹的新鮮,帶來美味的保證! 

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直送你家,快來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 這裡買最新鮮、又實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