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菜單:香煎土魠魚+台灣牛番茄湯 營養又美味,晚餐或便當都下飯

食材好,怎麼煮都好吃

忙碌的開學季,又是天天帶便當、煮晚餐的日子!媽媽除了要想食材搭配,還得避免菜色重複,只要手邊有新鮮食材,煮出原味就好吃!當季肥美的 〈香煎土魠魚〉和晚餐靈魂 〈台灣牛番茄湯〉營養又美味,提供全家人所需的優質蛋白質。 

〈香煎土魠魚〉 
17BuyFood 的 薄鹽土魠魚片,每天入港後,以南部古早工法薄鹽醃漬處理,急速冷凍。收到後,直接開封稍加沖洗擦乾就可立即下鍋香煎,連抹鹽加調味都免了,是媽媽們快速上菜的法寶!那原汁原味的鮮甜、紮實的肉質、肥美的油脂,就像小時候鄉下阿嬤家餐桌上的味道~~~ 這就是產地直送的祕密-不同於市場裡常溫下擺放一段時間的口感,讓我們吃得到新鮮、營養全面保留! 

〈台灣牛番茄湯〉 
現切冷藏台灣嫩閹牛肋條又甜又嫩,這是來自嘉南平原楊大哥牧場的台灣好牛,師傅說,閹過的牛養育期較一般牛多出半年以上,肉質特別軟嫩不說,還經濕式熟成法完美帶出牛肉的鮮與甜,簡單燉滷就好吃!天涼來碗熱湯暖暖胃,先用麻油炒香牛肋條,再放入絕配的牛番茄,加水蓋過所有材料,灑點鹽巴,蓋上鍋蓋就能翹腳休息囉~ 小火燜煮1 小時香噴噴,酸酸甜甜好濃郁,天冷最開胃。 

今天就來試試!用台灣在地食材,簡單煮一頓營養豐盛的晚餐。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直接從漁會或牧場送到你家,快來 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