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完美便當菜】梅花肉片捲金針菇,有肉有菜營養滿分快速上菜

帶便當很簡單!

媽媽準備便當,常常擔心蔬菜反覆加熱口感會走精,營養跑光光,怎麼辦呢?新鮮菇類耐煮又營養,搭上具備優質蛋白質的豬肉,就是完美的便當好幫手!今天水果媽用{ 17BuyFood 產地食材箱}的兩樣食材,教你做清爽版的〈梅花肉片捲金針菇〉,簡單到新手也絕不失敗,幫家人補充滿滿蛋白質和膳食纖維。 

〈梅花肉片捲金針菇〉 
材料: 好好豬-梅花火鍋片、 有機金針菇、海鹽、胡椒粉 
 金針菇切除末段、洗淨,豬肉片退冰 
 豬肉片捲入適量金針菇 
 熱鍋免加油,肉捲直接下鍋煎至表面略顯焦香 
 起鍋擺盤,灑點海鹽和胡椒,完成上菜! 

是不是很easy ?!梅花肉片超級好用,還可以捲玉米筍、四季豆、筊白筍、紅蘿蔔、青蔥... 冰箱有什麼捲什麼!豬肉蔬菜捲的調味也能創意多變,鹹甜日式照燒口味、壽喜燒,或台式三杯,怎麼變都好吃。重點在於食材新鮮,簡單煮更能帶出食材的美味,你也來試試看! 

每天清晨現摘的{ 有機蔬菜箱},當日中午12 點前訂,隔天送到(例假日除外)。 
當季現撈{ 海鮮食材箱}、履歷安心{ 好好豬食材箱},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產地直送你家。 

快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自己帶便當,一點都不麻煩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