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千元有找】備齊5 種海鮮,5 分鐘開飯

產地直送 新鮮可靠

只要$990,就能擁有5 樣當季現撈的鮮美水產,不但划算,而且安心,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,好方便!快來17BuyFood.com 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 

下班晚了,晚餐還是準時開動!媽媽老神在在,冰箱打開,就用【海鮮食材箱】的{澎湖野生透抽}和{無刺虱目魚肚}搞定晚餐,食材夠新鮮,無需太多調味,咻咻咻~~~簡單煮,5 分鐘上桌! 

〈清燙透抽〉 
新鮮就是不一樣!17BuyFood 的{野生透抽},在產地撈起後馬上以超低溫冷凍保存,就算只是清燙,肉質厚實鮮脆,吃得到大海最原始的鮮甜。切段丟入滾水燙個1 分鐘就能撈起,還沒上桌就被偷吃。剩下的湯汁別浪費,直接喝、丟魚丸、灑麵線,都超鮮喲!
 

〈無刺虱目魚湯〉
來自台南學甲的{無刺虱目魚肚},口感軟嫩甘甜,還帶有獨特鮮香,這就是用天然海水養殖才有的奶香啊!只要加點薑絲水煮就好好吃,清爽的湯底與鮮嫩的魚肉,把味蕾拉回南部溫暖的記憶。漁會現撈後就地在SGS 加工廠手工除刺,大人小孩都能大快朵頤。

等著湯滾的空檔,快快炒盤青菜,這樣兩菜一湯總共只花5 分鐘!看全家人吃光光,太開心啦!

把【海鮮食材箱】帶回家,你也可以5 分鐘上菜!留下孩子心中,家的味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