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尾現省$55】{台灣手工蒲燒鰻}4片再享免運,肥嫩香甜入口即化

食材好,在家也能做出餐廳級美味

蒲燒鰻的魔咒,菜單上有必點但能讓人大飽口福的很少~乾脆在家自己來,輕鬆做出日本料理店那種充滿炙燒風味、肥嫩香甜、入口即化的魔咒美味。{ 台灣手工蒲燒鰻4 包組}免運費,每片再省$55,一人一片才過癮,好吃又安心! 

17BuyFood 的{ 台灣手工蒲燒鰻},嚴選在地養殖、銷日等級的現撈活鰻,漁會師傅說,重量180 克-200 克的鰻魚,大小最剛好,肉質特別細嫩飽滿、肥美刺少,是上乘之選。每口都吃得到Q 彈的膠質,入口即化,搭配師傅手工熬煮道地日式蒲燒醬,香濃鹹甜好下飯!真材實料又不貴、料理超方便,退冰後只需以微波爐或烤箱加熱3-5 分鐘,免開火速速上菜。 

【 食材團購專區】還有更多最受歡迎、方便烹調的好食材,4 包就免運,揪團買更划算!快邀同事鄰居一起來,中午帶便當、下班趕晚餐,來份香煎{頂級霜降松阪豬}、香烤{鮭魚切片}、或{手工花枝丸}湯,自己煮最安心,好吃又健康,冰箱常備,方便好用。 

本週三前下訂,下週三(4月3日)直接從漁會或牧場送到你家,連假前就能收到!快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冰箱該補貨囉~